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冷靜期

經過這幾天的陸陸續續發生的一些瑣事

我發覺自己是一個 沒有自我中心的人

一個連自己要什麽 都不清楚的人

爲什麽以前總覺得 身邊的人 都和自己很和得來
身邊的人 都很瞭解自己 身邊的人 都很幫助我

因為 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所以自己一直都 很容易珍惜別人給我的一些感受 以及任何的一切

那只是 因為 我自己覺得 那些都是我所要的.....

我不想依賴任何人  就因為自己什麽都不瞭解 什麽都不懂

連自己要的東西 自己都不明白 就茫然的下定論 某些人是珍惜自己的

想嘗試 一個月 完全安安靜靜的生活 完全一個人 做任何事情的生活

到時候 或許能明白些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