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一直都是【一個人】



林宥嘉 -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小霞

一個人去上班
又一個人去吃飯
再和更多的一個人糾纏
話才說到一半
沒有人聽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情緒氾濫

一個人出去逛
又一個人躺在床
這晚有多少的一個人沒伴
不夠分另一半
愛已經用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不夠果斷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沒有人在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在等著沒有人
沒有人在等著沒有人

很多時候 我總是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也許信任的關係  除了家人 就沒有人是能讓我真的覺得信任的

艱難的時候 困難的時候 有難的時候

我不怪任何人 責怪只是一時的發洩 一時的腦袋壞了

凡事和自己說 都是自己的錯 身邊的人那樣多

要怪別人 怪也怪不完 不如和自己說 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

自然的就要承擔所有的錯

對人好也是一種壓力 所以對方會覺得反感和無奈

幫助人也是一種錯誤 你能幫他多少事多少痛苦

體諒人也是一種懲罰 為何體諒因為自己受了傷害

往往我們都在幫助別人的同時 責怪 譴責 受傷害

改變環境 就要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 就要知道錯在哪裡

責怪自己的錯 學習如何去改過 改了之後 才去面對傷害自己的人

這就是原諒...也能說【因為 不在意了】

很多很多的傷害 也只是一時的幻想 沒有答案 沒有交代 所以痛才蔓延

給自己答案的人 永遠都是自己 只是依靠他人 來讓自己勇敢去面對

不過...我 是 一 個 人...靠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