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對不起,我太幼稚了...




最近看了 犀利人妻之後

不知為何 感覺很多事情 是可以換一個角度去想的

當初我和你是朋友 我知道你的過去 我瞭解你的性格

我也懂你想要的生活....

一個女人 一生中 或許只能 有勇氣去培育 一個男人

當培育的結果是分開之後 就再也不可能讓自己再承受一次傷害

幾年的日子 多少的心思 累計的傷害 等等 這些都是不想再去面對的

我既然都知道 你的努力 過去 陰影 我既然還不能完全的體諒你

這次你的離開 或許是為了安靜 或者給 自己想清楚

也有可能是為了我好 我不能問你 也只能猜測

但是3年內 你的確是慢慢的在培養一個我 一個朋友身份的我

以往的回憶 還有你說的鼓勵 和我說的一切 你沒表明的說出實話

應該是成熟的偽裝不出的 所以你才有所隱瞞 怕我接受不來

謝謝你....一個人的生活也很好 我會好好的努力

努力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獅子座的性格

我不會放棄 也為了自己 我相信一切的成就

都要靠我自己去爭取...

和自己說 加油!一切都會好的 !要有正面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