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我們的關係?

一個月 就一個月

或許這短短的一個月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恢復

有時候我在想 我們的關係是什麽?

朋友?好朋友?知己?曖昧?過客?

三年里 我一次又一次的保持冷靜的仔細回答著你

【我們是好朋友,你有什麽心事都能和我說..】

也許你也很清楚 這是一個我愛你的藉口而轉換出的三個字

好朋友...

信息你 怕你忙

打給你 怕你煩

關心你 怕你厭

疼愛你 沒權利

和你分享的事情 我總是以自己的立場去執行

卻沒顧慮你的感受

或許是你的眼睛 或者 話語 我總是感到格外安心

你就是那樣的配合著我 說我有認真的在聽

你的表情也表現出了 這份我訴苦所要的安全感

是過於簡單 還是 要求太難?

我真的不敢想多 這一個月 你對我的好 我一直都克制自己

搖動著自己的思緒 和自己說 該醒了....

簡單 一直是我 最沉淪的幸福

你的家 我怎麼覺得 就是如此的溫暖

我喜歡你分享著 你和家人之間的相處

讓我覺得 我能瞭解你多一些

我沒去怪這段時光 和 你

因為我知道 要擁有 就該 付出

我或許需要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努力 一個人打拼

失去聯絡的這些日子....我會更積極

【我想你 我等你 吃飽了嗎 照顧自己 喝多點水 記得早點睡覺

少吃冰 眼睛痛了就休息 我卻無法說出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