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怎麼大家都比我悲傷

當自己悲傷難過的時候,想要找個人都找不到

或許是自己的臉上總是排斥悲傷,難過,生氣的表情

誰能真正的明白我就是如此的不堪

不過多少的痛苦,理由,藉口

總是被你們的自私所打動

我瞭解,我理解,我甚至很明白

大家都有一個準確相信行動的目標

或許那時候大家都沒在意也沒去注意

就這樣對我展現了所謂的命令

我就是這樣,我能感受大家的苦

大家的痛,大家的在乎,就算只是那區區的眼神

我都想幫助,或許很荒唐

其實我最恨的就是,逼到自己在家裡發著脾氣

我根本也沒想過要和自己的家人訴苦

為何如今卻淪落這樣的地步

當自己和著自己擔心病情的媽媽說著

自己的無奈,自己的心事,自己的選擇

那時候的心是怎樣的

有誰會去明白

我不喜歡說心事,一旦說了

淚流不止,好不堪好羞恥

怎麼大家都比我悲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