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時間對了,就是你了.....

也許大家都在等待(她/他)的出現

何時出現?怎樣出現?爲什麽出現?

人是重點,還是時間是重點?

青梅竹馬-也不過剛好時間對了,我們才選擇真正的在一起

一見鍾情-不過也只是我寂寞難耐的時候,你出現在我眼前

彼此的默契-也只是剛好而已

時間對了,你出現了,我們就在一起了

有時候常說,我不夠成熟,不夠能力,不夠條件等等等

那也只是因為還沒有人出現,出現得讓你忘了你所謂的不夠

在你想自己不夠成熟的當兒她/他出現了,握著你手給予溫暖,忘了自己的不成熟

在你不夠能力的時候,他/她出現了說自己不在意,只想和你在一起

在你埋怨自己不夠條件的時候,他/她總在對的時候,讓你發揮自己僅有的條件

這不都是時間的魔法,我們能說這是緣分嗎?

或許是吧

也許路再長,再彎,再坎坷我們都撐了過去

但是我們斗嘴了這麼多次,都沒事

也許今天我接到失業通知,也許你在外面收了委屈,也許有個條件好的人出現

很多的也許

我們今天吵了一架,就這樣......過去那無數的原諒,也就在這一秒結束了一切

時間對了,就什麽都對了

時間錯了,無論你做什麽都錯了

幾次的埋怨對方,怎麼能丟下自己

幾次的責怪自己,我做錯了什麽啊

我們都輸給了時間

也許他再次的出現,也選對了時間

而我都在錯的時間,陪伴在你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