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人與人之間存在的依賴性

人與人之間 都存在著依賴性 身邊的很多人總是給予自己不同感覺的依賴性
自己對於那些自己依賴的人 也自我感覺很重要。
自己的依賴性 常常反而讓自己在與人相處的時候 做出了不一樣的舉動和關心。

1。心靈上的依賴性:這種個人認為通常出現在愛情方面的比較多,比如:暗戀,戀愛,初戀情人,曾經愛到最深卻最後沒在一起的人。這種依賴性 通常都很少原因 就是出於心靈上的感覺,會特別關心,會特別的在意,特別的覺得這種人很重要。

2。寂寞時的依賴性:我覺得這種通常出現在寂寞的時候,沒人可以找的時候,就會找這類型的朋友來聊聊天,不過這種通常都是朋友關係 常會出現的例子。沒什麽好壞之分...

3。親情上的依賴性:通常就好像家人一樣,很少會主動去聯絡,很少會特別的關心,但是這種朋友 就好像自己會很自信 就好像家人一樣 只要自己想找對方 對方就一定會在。這種依賴性是好的,平時沒聯絡 但是一聯絡的時候 就有說不完的話題 對對方也會有一種很深的安全感。

4。好知己的依賴性:這種應該是最容易分辨的,就是很好的知己,人與人相處都來至一個眼神,舉動,言語來互動,只要彼此感覺到互相依賴,關心,尊重,生活方式也大致上一樣,這種成為知己,好兄弟/姐妹,不是一個難事。

5。承諾上的依賴性:這種大多數屬於年少輕狂型會有的感覺,朋友與朋友之間,有時候會許下一些承諾 來讓彼此的未來更有憧憬。可是日子久了,彼此的生活圈,思想慢慢的改變,明明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很少聯絡 話題不一樣,但是卻對對方保持當時對未來的憧憬。這種依賴性 通常相處的時候 都比較常說起以前的事 越來越少說現在的生活。

6。利用上的依賴性:人與人之間存在的利用利益 就是這類型。通常這種很簡單,就是有事的時候就會找對方 沒事的時候就忘記對方,對方有事也感覺沒什麽的依賴性。可怕的是,這種人往往都覺得對方很重要,等到對方因為看透被利用了離開朋友關係了,這種人往往都還在問自己 爲什麽我把對方看得這樣重要 他卻這樣對我...其實自己完全就沒關心過對方....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來至於關心,問候不是單單的自我感覺對方重要 卻什麽也沒為對方付出 只是一味的在等待對方的付出 久而久之 這種依賴性就產生 彼此的情誼出現問題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千萬不要忘記 人都是有感覺的 對一個人好 不可能對方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